林秉樞輸慘了!知名律師喊「人脈最強只服1人」:送名車還怕他不收

▲▼施暴高嘉瑜,林秉樞聲押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林秉樞到處裝熟,施暴事件曝光眾人都閃遠遠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林秉樞靠著裝熟在外打天下,走到哪都有認識的人脈,這招也確實為他帶來不少甜頭。知名律師林智群指出,他認為林秉樞就是敗在過於依賴人脈,「當你出的包很大的時候,什麼人脈都救不了你」,他也提到心目中人脈經營第一名是「紫衣seafood」,信徒甚至滿心歡喜地送上千萬名車。

林智群在臉書表示,現實生活中確實有人靠經營人脈過活,林秉樞到處認識人、跟人裝熟就屬於「人脈存款」,媽媽告別式邀請名人出席,這就算是「人脈提款」,「你那麼費心存了一些人脈,就是打算在媽媽喪禮上一次花掉?真的是孝子啊?!(如果真的孝順,生前對媽媽好比較重要啦!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到毆打高嘉瑜的醜聞曝光後,林秉樞又想用人脈解決事情,開始扯自己認識某位知名律師,不過這次踢到鐵板了。林智群坦言,「當你出的包很大的時候,什麼人脈都救不了你」,他認為應該「把自己變成別人的貴人」,這樣才能創造自我價值,「比一天到晚蹭名人,重要多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林智群臉書)

▲人脈王者就是妙禪。(圖/翻攝自林智群臉書)

林智群隨後又發一篇文,公開自己心目中人脈經營第一名,「說到人脈,紫衣seafood是最高明的!」完全不需要去蹭別人,一堆名人會主動搭上關係、捐錢,信徒還齊力送上千萬超跑討師父開心,不怕花錢只怕師父不收下,「這才是人脈的最高境界」!

網友紛紛回應,「母親的葬禮是他的造勢場所,是他提高身價的場所」、「社會走跳久了,就發現一天到晚蹭名人的人通常是草包XD」、「喪禮出席或贈花不是提款,是存款。(心理學)拜託別人小忙,可以讓對方對你產生好感」、「他每次都錄音,抓住你的把柄,要不然誰要鳥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