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再爆第3宗Omicron病例!30多歲男入境確診 曾有義大利旅遊史

▲▼日本,新冠,Omicron,機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日本6日再增一宗Omicron病例,患者曾有義大利旅遊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日本6日出現第三宗Omicron確診病例,患者是一名本月入境日本的30多歲男性,有義大利旅遊史。當局目前正在追蹤這名患者的感染途徑及接觸史。

綜合日本朝日電視台與NHK報導,日本官員6日證實,國內再出現一宗新的Omicron確診病例,患者是一名有義大利旅遊史的30多歲男性。患者在羽田機場入境時,在檢疫站接受新冠檢測並呈現陽性反應,最後被證實感染Omicron。

這是日本自11月28日爆出Omicron疫情後的第3宗確診病例。政府指出,當局目前正在追蹤這名患者的感染途徑及接觸史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