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PLG開幕週2天進場逾1.2萬人 富邦勇士主場票房806萬

▲PLG職籃開幕戰,富邦勇士林志傑、張宗憲、德古拉、張耕堉、辛特力、許晉哲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▲PLG職籃開幕週,富邦勇士主場票房開紅盤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P. LEAGUE+ 2021-22賽季上週末在臺北和平籃球館熱鬧開打,不管是現場看球或賽事轉播都可以感受到球迷的支持,總計2天比賽進場人數12,850人、電視轉播近50萬收視人口、網路轉播近80萬觀看次數,另外臺北富邦勇士主場票房及官方商品收入分別來到806萬及143萬,讓PLG在新賽季首週就有亮眼的成績單。

在電視轉播部分,開幕週收視人口加總共有479,000人,MOMO綜合台收視人口群眾以25-34歲男性最高來到1.4,民視第一台則是以15-24歲男性最高來到0.7,顯示PLG賽事精采度獲得籃球主要收視群眾的肯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應收視習慣的改變,PLG上季首創官方YouTube進行球賽轉播,讓球迷可以透過行動裝置,隨時隨地欣賞精采賽事。2021-22賽季PLG加碼和Yahoo運動頻道攜手合作,2天比賽下來,官方YT觀看次數有579,054人次、直播同時線上觀眾人數最高來到37,631人,Yahoo運動頻道觀看次數則有211,836人次,網路直播平台更加多元,讓球迷欣賞PLG精采賽事不間斷。

PLG第2週開始將兩地開打,分別由地主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及新竹街口攻城獅迎戰來訪球隊,歡迎球迷朋友買票進場看球或是觀賞球賽轉播,親身感受PLG賽事的激情與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