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鄰居跟蹤騷擾!她新婚夜遭「連開5槍」爆血倒地 新郎目睹崩潰

▲▼ 婚禮,印度,新娘,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 年輕的夏爾瑪在婚禮當天遭長期騷擾她的鄰居開槍傷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印度哈里亞納邦發生一起驚悚案件,一名年輕女子長期遭住在附近的男子跟蹤、騷擾,日前竟在婚禮當晚遭該名鄰居及同夥連開5槍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,尚未脫離險境,令新婚的丈夫悲憤不已。

《印度時報》報導,現年20歲的夏爾瑪(Tanishka Sharma)來自哈里亞納邦的羅赫塔克,1日才和丈夫甜蜜完婚,未料短短幾小時後,乘車前往丈夫家的路上被一輛車攔下,遭車上的男子薩希勒(Sahil)連開5槍,當場爆血。薩希勒是夏爾瑪的鄰居,過去幾個月來持續跟蹤及騷擾夏爾瑪,開槍後和二名同夥一起逃跑。

夏爾瑪的丈夫庫瑪爾(Mohan Kumar)向警方說明,他們1日當晚乘坐他弟弟蘇尼爾(Sunil)開的車,正前往庫瑪爾的家,途中遭薩希勒開車擋住去路。薩希勒和二名同夥從蘇尼爾手中搶走車鑰匙,接著就向夏爾瑪連開數槍。

警方將這起事件依《印度刑法》(IPC)及《武器法》(Arms Act)立案處理,成立6人小組追捕嫌犯,事發4天後才在5日逮捕主嫌薩希勒,還逮捕二名未成年者。他們涉嫌向薩希勒透露這對新婚夫妻的行蹤,甚至提供摩托車,讓他得以逃跑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