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預言勇士、籃網爭冠「曝關鍵人物」 還是不能小看湖人

▲▼勇士一哥柯瑞對決籃網巨星杜蘭特。(圖/CFP)

▲勇士一哥柯瑞(左)擁抱籃網頭牌杜蘭特(右)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因為確診新冠肺炎暴瘦,他近日自曝已經成功增重8.5公斤,與北京首鋼球迷相約12月25日球場見。他也在線上直播時談到自己看好的NBA爭冠組合,他預言本季將由勇士與籃網一較高下,厄文(Kyrie Irving)能否回歸將成為關鍵;他也提到還是不能小看擁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湖人。

林書豪上季挑戰重返NBA失利,今夏決定回鍋中國CBA,卻在從舊金山搭機抵上海後,發現確診新冠肺炎,將近4個月都無法到場上訓練,人也因此暴瘦,所幸他最近成功增重8.5公斤,逐漸找回流失的肌肉,預計在CBA第2階段賽事中回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訓練之餘,也抽空在線上直播與中國球迷互動,他透露NBA本季開打至今,自己還沒看過任何一場比賽,不過他內心已經有爭冠組合,「我覺得剛開始,現在當然大家都覺得勇士隊打得非常好,湖人隊打得非常差,到最後你不能小看詹姆斯,我們也不知道籃網會不會解決厄文上場的問題。」

「我還是覺得到最後,會是勇士隊和籃網隊(爭冠)。如果厄文到最後可以打,我覺得籃網隊會贏;可是如果他不打,我覺得勇士隊會贏。」

▲▼林書豪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CBA北京首鋼林書豪豪小子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