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》韓美女拍露點床戲「老公美國看到」!只回一句話全場笑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影集《魷魚遊戲》捧紅出道20多年的綠葉女星金姝怜(暫譯,김주령),日前她上節目首談拍攝露點床戲時老公的反應,讓現場嘉賓聽了全笑翻!而老公寵妻舉動不只一樁,她透露現在SNS(社群網站)上面關於她自己的消息,都是老公替她上傳的。

▲《魷魚》韓美女拍露點床戲「老公美國看到」!只回一句話全場笑了。(圖/翻攝自SBS、Netflix提供)

▲金姝怜演出《魷魚》一炮而紅。(圖/翻攝自SBS、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姝怜作客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,談到《魷魚遊戲》讓她「翻轉人生」,「拍完《魷魚遊戲》之後人生真的多了很多新的體驗,像是雜誌也拍了。」談到飾演劇中的冤家「張德秀」的許誠泰,「他也是SNS從400人到現在都快要240萬人追蹤了」。

45歲金姝怜已婚,育有一8歲女兒,老公是小她2歲,在美國大學教導戲的教授。主持人徐章焄就問說,「聽說妳爆紅了之後,老公還勸妳不要太招搖,要好好地站好根基,結果他本人到處炫耀?像是SNS上面老婆的所有消息都是他本人代替上傳的。」

▲《魷魚》韓美女拍露點床戲「老公美國看到」!只回一句話全場笑了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金姝怜笑稱老公在製造愛妻形象。(圖/翻攝自SBS)

金姝怜害羞表示,「對!如果有我相關的報導,他就會把它傳上去,可能是在經營愛妻的形象吧...幹嘛這樣啊,大家會誤會啦,以為你很愛我這樣。」開玩笑逗得現場婆婆媽媽大笑。

至於老公看了她的床戲感覺如何?金姝怜回,「好在那幕我們不是一起看的,因為他在美國嘛,我們是分開看的,真的是好家在。但看完了之後我們馬上就視訊通話,他只說了一句...『啊煩死了~』」老公吃醋的樣子果真是相當愛妻。

▲《魷魚》韓美女拍露點床戲「老公美國看到」!只回一句話全場笑了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老公看完床戲只回一句話:唉煩死了。(圖/翻攝自SB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