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羅志祥坐鎮演出...花蓮跨年卡司再曝光「含金量超高」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花蓮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將從12月26日至31日,一連6天在花蓮東大門廣場熱鬧開唱,繼公布羅志祥將把復出首秀獻給花蓮後,今(6日)再宣布卡司還有周湯豪壓軸演出,他相當重視這從沒有來過的舞台,興奮地說:「花蓮很美!很喜歡花蓮,第一次在花蓮跨年非常期待!」誓言會好好準備表演,要讓粉絲有個難忘的跨年夜。

▲▼周湯豪、盧廣仲跨年將在花蓮開唱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▲▼周湯豪、盧廣仲跨年將在花蓮開唱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湯豪、盧廣仲跨年將在花蓮開唱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)

談及花蓮,他直呼:「非常喜歡花蓮!對整個團隊來說能有這個機會在花蓮表演 ,對我來說很有意義也是第一次!」他形容這城市特別有回憶、也讓人特別放鬆,偷偷透露新專輯的創作過程中,就帶著團隊去花東取景拍攝MV,目前跨年演出內容仍在燒腦構思,對於表演自我要求極高,周湯豪邀約粉絲現場歡聚:「我會演唱新歌,希望大家會喜歡,陪大家一起迎接新的一年!」

其中29日的「全民星天籟之夜」,則將由三金得主盧廣仲擔任壓軸演出,對於這次受邀到花蓮演出,他開心形容:「每次去到花蓮,我就知道,快樂唱歌就對了!」去年他曾前往瑞穗溫泉旅遊,分享:「覺得心曠神怡,十分放鬆腦神經,推薦給大家。」至於演出歌單,他則透露:「會帶來新專輯《勵志論》的新歌,最勵志的希望就是跨年在花蓮跟我一起跳!」談及2022新年希望,他也打趣許下:「希望你比從前快樂,以及繼續寫出你沒有聽過的好聽新歌。」

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! 崩潰「又老又圓」冒凸肚:我真的快昏倒

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! 「獨家開唱地點」曝光...誓言嗨翻全場

謝震廷爆李友廷打來「哭得跟baby一樣」 親曝和解內幕:我能怎麼樣

炎亞綸曝婉拒《全明星》原因! 認身體「有大問題」:很怕受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