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菸蒂「燙穿嬰兒車」!警放話「全大樓驗DNA」揪出兇手

▲▼嬰兒車,散步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四川一名母親推著嬰兒車在散步卻遭天降菸蒂砸中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大陸四川瀘州市一名母親日前推著嬰兒車在住宅社區散步時,忽然從天而降一個未熄滅的菸蒂,直接把嬰兒車頂燙穿一個破洞,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,並對所有居民進行DNA檢驗,最後成功引出一名65歲男子自首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瀘州龍馬潭區公安分局安寧派出所日前接獲一名母親報案,指一個未熄滅的菸蒂從天而降,掉在嬰兒車上,還把車頂燙穿,所幸她及時發現,才沒釀成傷害。

▲▼從天而降的菸蒂燙穿了嬰兒車車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九派新闻)

▲從天而降的菸蒂把嬰兒車車頂燙穿一個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九派新闻)

警方獲報後馬上著手調查,調閱監視器和詢問目擊者都毫無所獲,也沒有人出面承認犯行,最後只好對該社區所有居民進行DNA檢驗,並從中檢測出一名男性DNA,最終一名65歲男子在本月2日晚上主動投案,經過DNA比對,警方也確認肇事者就是這名男子。

該名男子表示,由於長期在農村生活加上家中反對吸菸,才會隨手把菸蒂從窗戶丟下樓。他對於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,向受到驚嚇的母親誠懇道歉,並保證從此戒菸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今年3月1日起,高空拋物已正式列入大陸刑法,情節嚴重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者管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