玄彬最新代言搶了孫藝珍飯碗?總裁頭+黑西裝「露出超萌酒窩」帥暈粉絲

文/妞新聞 

韓國國民級巨星「玄彬(炫彬)」以及「孫藝珍(孫藝真)」,在2019年合作《愛的迫降》後聲勢狂飆,兩人在今年元旦雙雙大方認愛、升級成「現實CP」,公開戀人關係後,小倆口的人氣反而更旺,不只新作品預備中,廣告更是接到滿滿滿,受封「最強吸金情侶檔」!

偷搶女友代言?

玄彬入侵食、衣、住、行(笑)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V4Gwf3JqVj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WFyhQUpx2h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WXwX3_JKTl

玄彬身為「韓國四大公共財」成員之一(雖然因為認愛退團),完美形象讓他成為國內外廣告品牌的寵兒!除了拿下新一任TOM FORD亞太區形象大使,韓國居家品牌BODYLUV、保養品牌MEDIHEAL、飾品品牌周大福、東南亞最大的電子商務平台Lazada、義大利服裝品牌諾悠翩雅、英國服裝品牌英國的Crocodile、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、瑞士腕錶品牌OMEGA…橫跨各領域、超過幾十家代言能看到他的身影(笑),近期居然連「女孩專屬牌」都不放過…

男神喜歡女生穿哪款鞋?

出道18年首次代言「這個」

雖然代言品牌眾多,但這性質的品牌是第一次!玄彬在2021冬天居然拿下了「女性鞋履品牌」的代言,品牌73Hours的廣告中男神穿著格紋西裝外套、駝色內搭整套大地色系造型登場,最後還拿出一盒裝著銀色亮片高跟鞋的盒子,疑似是在購買送女友的禮物(笑),紳士風影片立刻帥暈一大批粉絲。

全黑正裝+霸氣總裁頭

確定這是代言女鞋?

▲玄彬最新代言是「女性鞋履品牌」(翻攝自youtube截圖,下同)

別以為廣告正片已經夠帥了!花絮更是致命啊啊啊!最新公開的73Hours代言片段中,玄彬以「全黑西裝套裝+領帶」超正式造型出鏡,髮型也整個往後梳,變身高冷總裁現身,拍攝的時候也不時微皺眉或冷漠注視遠方…帥到人神共憤!!!

不過等到攝影師一喊CUT,暫時關閉工作模式的玄彬馬上被捕捉到「超迷人反差萌」,不時的活動臉頰或抿嘴、可愛小表情超多,招牌酒窩更是出來見客(笑),不到2分鐘的花絮影片一曝光馬上引發暴動,粉絲紛紛留言:「太可愛了吧!」「年紀是大叔但怎麼可以這麼帥」、「這必須收藏~」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玄彬不當李大尉10個月,穿全黑西裝「改行變身007」!男神版龐德帥照曝光全網暴動

 10年後的玄彬曝光?一下時光機「禁慾襯衫+大長腿」帥爆,致命下顎線公開全網戀愛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