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全台最大!可容納15,000席 青埔「桃園陽光劇場」要開幕啦 

▲青埔「桃園陽光劇場」慶開幕,推出系列接力嗨唱。(圖/藝設中心提供)

▲位於青埔領航北路上的「桃園陽光劇場」是全台戶外規模最大的流行音樂多功能園區。(圖/藝設中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位於桃園青埔特區內、號稱全台戶外規模最大、可容納1萬5,000席的流行音樂多功能園區「桃園陽光劇場」,即將開幕。市府除推出AMAZING SUNLIGHT系列活動,並於12月25- 26日舉辦陽光劇場開幕演唱會,首日由AKB48 Team TP與日本國民天團AKB48成員國際連線;桑布伊、董事長樂團、黃子軒與山平快、第二代馬蘭吟唱隊,以多元族群融合傳達台灣流行音樂多樣貌。

▲青埔「桃園陽光劇場」慶開幕,推出系列接力嗨唱。(圖/藝設中心提供)

另外,金曲歌手YELLOW黃宣、孫盛希連袂EeLin伊林名模,亦於開幕演唱會,藉由流行音樂與時尚,跳脫以往舊有的表演模式,創造聽覺與視覺完美結合。▲青埔「桃園陽光劇場」慶開幕,推出系列接力嗨唱。(圖/藝設中心提供)

市府文化局指出,「桃園陽光劇場」於今年6月竣工,配合「桃園陽光劇場」開幕,推出AMAZING SUNLIGHT桃園陽光劇場開幕系列活動:結合人才培育、鼓勵創作的桃園鐵玫瑰熱音賞、以電音嘻哈、原創搖滾為主題的鐵玫瑰音樂節、融合多元展演的開幕演唱會。

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自2012年度舉辦至今,每年都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,今年
配合「桃園陽光劇場」市府推出AMAZING SUNLIGHT開幕系列活動,活動移師「桃園陽光劇場」舉行,邀請蔡健雅、林宥嘉、老王樂隊、美秀集團等人氣歌手及樂團,於12月18至19日接力嗨唱,並與新竹東風音樂祭連動,全台首次最遠距離異地共演將於19日鐵玫瑰音樂節精彩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