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魷魚遊戲》123木頭人娃娃公告再出售 網噴:還沒退燒?

編輯/Beverly 圖/翻攝自Netflix Shop、CASETiFY官網

Netflix原創夯劇《魷魚遊戲》先前以超高收視紅遍全球,不僅帶火劇中一票演員,更看準商機推出相關周邊商品。劇中駭人的「123木頭人娃娃」,日前推出全球限量的Young-hee公仔,許多粉絲想收藏還買不到!不過,粉絲們千萬別氣餒,本次有機會將123木頭人娃娃帶回家。

先前令粉絲興奮不已的1:10「Young-hee」模型公仔,由香港知名公司AllRightsReserved的創意藏品交易平台FWENCLUB取得Netflix的官方授權推出, 全球限量456隻,令許多愛好者想買還買不到。有見如此,FWENCLUB表示將再度推出Open-edition(公開版本不限量)的模型公仔。

本次推出的「Young-hee」公仔約9.8吋高,頭部、肩膀、手臂及手腕皆可轉動,還能完美還原劇中動作,125美元的價格比起456美元的限量版公仔相對便宜許多,粉絲表示「終於讓我等到機會啦!」、「想收藏絕對不嫌晚」、「公仔控快手刀搶起來」,有興趣的朋友這次必須搶購收藏了吧!不過也有網友認為「紅多久了,還不退燒?」、「比較想收藏限量的Young-hee公仔」、「所以兩個版本到底差在哪」等等。

▲123木頭人娃娃。(圖/Netflix shop)

▲Young-hee公仔可自由擺放動作。

▲123木頭人娃娃。(圖/Netflix shop)

▲Open-edition版本與限量版大小差別比較。

除了Open-edition的「Young-hee」公仔外,3C配件品牌CASETiFY也推出了《魷魚遊戲》主題限量系列,客製化「參賽者號碼」的手機殼、「椪糖」無線充電盤、以及「Young-hee」系列的錶帶及耳機殼,雖然熱潮已經過了一陣子,但部分商品仍一上架立馬一掃而空。

▲123木頭人娃娃。(圖/Netflix shop)

▲CASETiFY「Young-hee」公仔系列商品。

▲123木頭人娃娃。(圖/Netflix shop)

▲超吸睛「椪糖」無線充電盤一上架就秒殺。

▶「下地獄這回事,讓我非常討厭自己」 《地獄公使》反思人性金句請牢記

▶《魷魚遊戲》手機殼劇迷必收!自己填「參賽者號碼」、還能隨時玩椪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