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0萬很多嗎?傳林秉樞搞網軍存千萬 王浩宇這句話又引戰

▲▼ 高嘉瑜、林秉樞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爆出慘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而林秉樞被羈押後其無業但存款卻高達2300萬元,引發各界議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、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林冠吟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月被爆出慘遭男友林秉樞家暴,眼睛慘被打成熊貓眼,消息一出震驚社會,而林秉樞過往的黑歷史也被挖出。據了解,林無業但存款卻高達2300萬,引發社會議論,質疑林是否從事網軍活動而獲利。不過,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稍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2300萬很多嗎?在板橋可能連一個新建案都買不到。」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林秉樞在11月9日的ATM交易明細表上,右下角的可用餘額高達8位數,超過2300萬餘元;而林在毆打高嘉瑜後的兩個禮拜,更是向尊采藝術中心購買4件總價176萬餘元的骨董字畫,讓外界紛紛質疑林無業為何仍有如此鉅額的存款,更質疑林的收入是否與先前操控網軍有關。

▲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林秉樞存款有2300萬元,在臉書發文表示其看法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▲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針對林秉樞存款有2300萬元,在臉書發文表示其看法。(圖/翻攝自王浩宇臉書)

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如果林秉樞的爸爸是退休校長、媽媽是退休老師,工作一輩子收入穩定,再加上這幾年板橋房地產狂漲的利潤,直言「這樣的爸媽,存個幾千萬給孩子只是剛好而已」。

王浩宇更指出,「2300萬很多嗎?」、「在板橋可能連一個新建案都買不到」,表示他到目前為止都看不到任何林擔任網軍的實質證據,認為林擔任網軍等消息都只是網路傳聞,卻傳得沸沸揚揚,怒批「他打人是不對,但不代表你可以在他被收押時在外面亂放話抹黑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「說他當網軍,可是又沒你(指王浩宇)這麼常在網路上留言」、「連家幾代公務員都有上百億了,父母留下2000萬不算大數目」、「最好當網軍可以賺到這筆錢呀」,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「連這個都可以幫他洗白!看來他肯定在民進黨佔有一席之地!或是怕不幫他會爆出更恐怖的核彈出來」,王浩宇則在底下留言回應「打人你要罵就罵,不要用揣測的攻擊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