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21歲無業男失控持刀狂砍 酒吧客人臟器外露慘死

>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21歲無業男子6日清晨2點多,在永和區福和路的酒吧跟其他酒客發生口角,後來演變成肢體衝突,過程中男子掏出一把刀狂捅酒客腹部,上前勸架的酒吧女員工也遭波及,手部及背部受傷。後來警方獲報到場,協助臟器外露的酒客送醫,最後酒客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,警方將殺人的男子移送偵辦。

更新時間:12:05(新增案情)

據了解,21歲滕姓男子是壽星,案發當時是在酒吧跟友人續攤飲酒,後來看到另外兩名31歲的酒客(曾姓、徐姓男子)罵女店員,「妳服務態度很差耶!」音量相當大,滕男看不下去,說出「人家也是在做生意」、「你不需要這麼凶」等語,激怒了2酒客,雙方產生口角。

後來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,扭打在一塊,過程中滕男拿出刀子往曾男身上揮砍,造成其臟器外露倒臥血泊中,而上前勸架的周姓女店員,其手部及背後也被劃傷。

警方到場後已無衝突情事,趕緊協助曾男送醫,但最後仍因傷勢太重宣告不治!員警將滕男及徐男帶回派出所偵辦,訊後分別將滕男以殺人罪、徐男以傷害罪移送地檢署。

▼無業男子酒後持刀殺人,警方依法移送偵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0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