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影像曝光!憂渣夫回家母子躲棉被暴哭 屏東民眾北上砸車洩憤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正義哥徐奕揭發彰化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妻子及6歲繼子家暴,一段踹飛繼子7次的影片也隨之曝光,引發社會公憤,就在昨晚粘男遭檢方聲押後,王女一度以為前夫被無保釋回,2母子深怕粘男又會回來找他們,嚇得躲在棉被裡發抖暴哭,畫面令人揪心。

▲▼彰化渣男踢飛繼子終於落網,遭暴打妻:求依殺人未遂法辦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遭暴打的王女母子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正義哥說,昨天下午粘男移送彰化地檢複訊後,檢方認為粘男有逃亡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就在移送彰化地院後,收到王女的傳訊,疑似誤以為粘將被釋回,小孩也因此痛哭,2母子躲在棉被裡,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,小孩拉著媽媽的手,哭鬧了一整晚。

最後直到昨日深夜彰化地院將粘男覊押禁見,正義哥說,終於司法還給2母子一個公道,但這幾天新聞報導後,不斷有網友及道上兄弟都要找他到彰化私刑正義,但都被他攔下來,昨晚部分民眾又聽到小孩嚇得暴哭的聲音,索性連夜從屏東開車北上,到王女與粘男租屋處砸車,然後再請警方到場,一同回警局做筆錄,以毀損罪送辦。

徐奕說,砸車這是不良的示範,跟社會大眾道歉,砸車行為是無意義的行為,粘男收押了,但家族勢力仍在,就是害怕旁人再對王女母子騷擾,所以主要是要真心保護這對母子,同時也跟大眾呼籲,千萬不要再做出不智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