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怕Omicron世界末日 法醫厭倦數屍殺妻和2孩:病毒不放過任何人

▲▼解剖,法醫,屍體,顯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法醫害怕疫情再起的日子,竟然先殺害妻兒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變種病毒Omicron近來席捲至少38國家,印度北方邦一名法醫因為害怕嚴峻疫情又捲土重來,認為傳播力更強的Omicron會造成世界末日,一時情緒失控竟然活活勒死妻子,再用鎚子砸死16歲兒與14歲女兒。

居住在坎普爾市(Kanpur)的55歲法醫辛格(Sushil Singh),被控3日晚間5時32分殺害48歲妻子與2名孩子,他犯案後曾傳簡訊給兄弟蘇尼爾(Sunil Singh),表示自己因為憂鬱症殺死了妻兒,要兄弟幫忙報案,還寫到「已經厭倦數屍體,Omicron不會放過任何人」。

警方前往現場,在屋內不同房間找到3具屍體,後來還發現辛格留了一份長達10頁的遺書,裡面寫到他因為擔心Omicron病毒引發精神憂鬱,所以決定先殺死家人。警方擔心辛格很有可能跳河輕生,已派遣潛水員進行搜尋,目前仍在尋找他的下落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