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華燈》兇手是誰? 林心如「妙答一句」網激動:就是妳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最後停留在女屍身分曝光,眼尖網友發現,小姐們的合照早就暗示死者是誰,兇手身分引來討論,而林心如也在直播中說,「就算我不要,妳也不能撿!」讓網友紛紛激動喊,「就是妳!」

雷/網開賭盤猜《華燈》兇手 「編劇腦」上身這死法超驚悚!

▲▼林心如直播聊《華燈初上》兇手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華燈初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左起劉品言、林心如、謝瓊煖直播聊《華燈初上》兇手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華燈初上)

林心如被問到,看到鳳小岳跟楊謹華的親密照,生氣是因為「被背叛」還是「沒被告知」,林心如說,「以Rose來說,她在意的是蘇對她的背叛,她也很了解江翰是這樣的人,但怎麼可以是我的好朋友!她心裡那一點過不去。」

▲《華燈初上》劉品言飾演的「花子」遭「彪哥」欺凌侵害。謝瓊煖劇中下藥「中村先生」加賀美智久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▲劉品言和章廣辰CP感十足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有網友直說,兇手一定是林心如演的Rose媽媽,林心如馬上笑回,「就算我不要,妳也不能撿!」讓觀眾更篤定兇手是她,一來一往互動相當有趣。不過林心如也笑說,網友真的很厲害,還看到有人猜是兒子子維,或是郭雪芙飾演的愛子,原因是她在劇中把喝醉的張軒睿扛回宿舍,「這麼會扛,一定是她。」逗樂眾人。

▲▼《華燈初上》首映會,郭雪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郭雪芙被說「很會扛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旗艦懸疑影集《華燈初上》全劇分為三部曲共24集,11月26日Netflix全球獨家上線第一部前八集, 故事描述由羅雨儂(林心如飾)、蘇慶儀(楊謹華飾)兩位媽媽桑所帶領的「光」日式酒店裡,小姐們同甘共苦、逢場作戲,她們遇見各自的愛情,在五光十色的條通裡各自猜忌,卻也同時捲進一樁深不見底的無名屍刑事案件。

▲▼林心如與楊謹華在《華燈初上》中飾演酒店媽媽桑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楊謹華飾演的「蘇媽媽」就是第一季最後的女屍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雷/《華燈初上》兇手大預測! 網揪疑點「6人上榜」票數最多是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