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有在KTV做過嗎?」釣出吳夢夢自爆 結果超糗:被服務生撞見

▲吳夢夢18歲開始整型 花費超過百萬。(圖/翻攝自IG/吳夢夢)

▲吳夢夢自爆KTV壞壞經驗。(圖/翻攝自IG/吳夢夢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「第一女優」吳夢夢不僅是A片演員,更是資深鄉民,經常親自回文展現高EQ。有網友日前在PTT的西斯板(sex)發起閒聊「有人在KTV做過嗎?」像是唱歌唱到一半太嗨直接來,還聽朋友說友人曾用交友APP參加一團KTV的,「聽說很刺激。」貼文則是意外釣出吳夢夢留言,自爆KTV壞壞經驗,引發一陣熱論。

發文網友文中發問,「好奇問一下,有人會在KTV做過嗎?」像是唱得太嗨直接來之類的,「我自己是不敢啦!服務生都會進來收餐或是什麼的,很怕尷尬爹斯!」但原PO就聽說,友人曾用交友軟體發約會功能,參加了一團KTV的活動,「聽說很刺激,不知道是在唬爛我的還是真有此事。」

貼文一出,就有人留言坦承,「有啊!其實沒什麼特別的,就很怕服務生進來」、「有啊!很普,刺激但是環境很差,還是比較喜歡好好的在乾淨的房間。」還有前店員紛紛現身,「資深16年KTV服務生涯路過,三大品牌KTV我全做過,一天到晚在廁所看到套子」、「以前在KTV打工,有次去包廂收錢,看到一對國高中年紀的情侶做到一半,害我尷尬的關門。」

除了釣出KTV的員工們,貼文底下一則留言「我在好X迪被服務生撞見過……」就有眼尖鄉民一秒認出是吳夢夢的PTT帳號。見到夢夢自爆在KTV壞壞被撞見過,眼尖鄉民不禁笑呼「修蛋幾咧!樓上是在拍片中嗎?」「樓上Respect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