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閔孝琳生兒子了!BIGBANG太陽婚後3年升格當爸 韓網爆文祝福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星閔孝琳今(6日)傳生下了寶貝兒子,太陽也成了BIGBANG裡面第一個當爸爸的成員,消息曝光不到1小時即登上韓網熱門討論,網友皆送上祝福,YG娛樂也在第一時間證實這個好消息。

▲太陽和閔孝琳升格當爸媽。(圖/翻攝自太陽、閔孝琳Instagram)

▲太陽和閔孝琳升格當爸媽。(圖/翻攝自太陽、閔孝琳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韓國日報》報導,閔孝琳近日順產兒子,太陽也成了BIGBANG中第一個當爸爸的成員,9月27日時他們才剛曝光女方懷孕的好消息,當時就有透露已經快生了,如今母子均安的消息曝光也廣受眾人祝福,消息曝光不到1個小時就衝上theqoo熱門文章。

網友不只刷了一排祝福,更喜說孩子長得像太陽和閔孝琳一定非常好看,「永裴啊恭喜你!也恭喜孝琳姐姐~辛苦妳了」、「天啊,孩子一定長得很好看」、「天啊,我們孝琳竟然當媽媽了」、「真的!真的!真的!恭喜你們!孩子一定很可愛又很好看」。

2021/12/6 09:41更新:YG娛樂證實消息「太陽的妻子閔孝琳近日生下了健康的兒子。」

►曾威脅李秉憲討1.3億元! 韓偶像「敞胸改當直播主」月入千萬

►2022年小心情變!3星座「情人特定舉動藏徵兆」 金牛可用仙人掌退小三

►《天空之城》李宥珍長到188cm! 全身照「模特兒比例超狂」

►蔡頭癌末曾嘆「我的命運苦賤」 49歲親弟失聯2天腦梗昏倒搶救無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