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高嘉瑜全身血遭逼拍自白影片 律師遞交新證物最新說明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日前透露,林秉樞將高嘉瑜打到全身是血、逼她簽下自白書,甚至使用高嘉瑜的手機拍攝自白影片。對此,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6日上午將召開記者會,說明案件進度及向地檢署遞交新證物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▲▼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立委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新北地檢署偵辦林秉樞涉施暴案,3日前往林秉樞下榻的飯店搜索,查扣一份自白書(指控馬文鈺詐領助理費)、林秉樞母親的訃聞、告別式的傳單等物,不過網路上卻出現有人宣稱持有高嘉瑜和林秉樞之間的影片,讓高嘉瑜相當害怕私密影像遭到外流。

馬文鈺4日下午則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透露林秉樞在11月11日至12日將高嘉瑜打到全身是血,還逼她簽下自白書,甚至使用高嘉瑜的手機拍攝影片,逼問高嘉瑜「是不是自己寫的(指自白書)?小馬(指馬文鈺)是不是坐領乾薪?」

對此,高嘉瑜國會辦公室5日晚間發布採訪通知,預告高嘉瑜委任律師李永裕將在6日上午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,說明案件進度及向地檢署遞交新證物。

另外,高嘉瑜5日出席「轉大人公投節」座談會,她在會後受訪時僅表示,現在一切都已經在司法偵查中,有關案情的部分,都會請律師來跟大家說明,「大家如果有問題的話,我們律師會跟大家說明」。

事實上,高嘉瑜遭到家暴引發社會議論,檢警迅速將施暴者林秉樞拘提到案,而此案也牽扯出其前男友馬文鈺爆料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曾替林秉樞向《鏡週刊》施壓,以及綠營內部網軍疑雲。

高嘉瑜的家暴事件,在經過媒體披露之後,高嘉瑜1日曾在立法院出面召開記者會,具體說明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,並且在當天下午接受電視台政論節目的訪問,接下來就沒有太多其他公開行程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高嘉瑜坦承沒遇過壞人 「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」
徐巧芯秀簡訊嗆段宜康 「最愛放砲的一代梟雄竟縮了」
捲入高嘉瑜家暴案 詹宏志辭國策顧問:原來的好意已無意義

相關新聞...

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朱立倫籲蔡英文:趕快脫下網軍魔戒
高嘉瑜家暴扯出綠營網軍 國民黨也曾爆有「網路機器人大軍」
發起「一人一信查網軍」 柯文哲:至今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