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美媒認洋基勢必追求鈴木誠也 紅襪、藍鳥是潛在買家 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鈴木誠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實習記者張志宇/綜合報導

日職廣島強打鈴木誠也在季後宣布入札挑戰大聯盟,也引來大聯盟球隊關注,據經紀人沃夫(Joel Wolfe)29日透露,共有9至15支球隊對他有興趣,其中《MLB TR》就表示,洋基是最想補進鈴木誠也的球隊,因為洋基打線最缺乏這種類型的打著,但同區的紅襪、藍鳥也是潛在買家。

鈴木誠也本季在日本職棒打出創自己職業生涯紀錄的38轟,繳出打擊率0.317、長打率0.639,且整季出賽132場僅被三振88次,更選到87次保送,上壘率也有符合水準的0.433,像鈴木誠也這種打著,不刻意亂揮大棒,正是洋基打線中最需要的元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《MLB TR》更表示,洋基追求鈴木誠也還有其原因,近年除了疫情影響,洋基主場票房每場少了1.7萬人次入場,這對豪門洋基來說算是相當嚴重,專門轉播紐約賽事的YES有線電視台就指出,洋基賽事的收視率也是每況愈下逐年衰退。

洋基若是買進鈴木誠也,不但可以解決打線上的問題,更能吸引日裔與亞裔球迷進場,這對主場票房將會有幫助,且今年有著大谷翔平的天使隊,也收穫了不少海外轉播權利金,代表鈴木誠也若在洋基打出水準,洋基也有機會對海外電視台,收取一定程度的轉播權利金。

關鍵字: 洋基紅襪藍鳥鈴木誠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