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要查網軍被酸自己也愛用 蘇貞昌:不可用科技侵害他人

▲▼蘇貞昌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(圖/翻攝蘇貞昌臉書)

▲蘇貞昌呼籲民眾接種疫苗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,震驚社會各界,也牽扯出綠營內部網軍的疑雲;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呼籲一人一信給行政院查網軍,但他也被外界諷刺自己愛用網軍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表示,不可以用科技侵害他人,希望相關單位嚴查嚴辦。

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家暴事件,意外牽扯出綠營內部網軍的疑雲;而柯文哲近日也透過臉書發文,呼籲大家一人一信給行政院,要求查網軍,不過他也被外界諷刺,自己也是網軍的愛用者。

另外,PChome董事長、國策顧問詹宏志因被爆出曾替林秉樞傳訊息給媒體高層,掀起國內議論,他也在5日向總統府請辭國策顧問一職。

對此,蘇貞昌6日在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受訪時,媒體詢問柯文哲呼籲查網軍卻被酸自己也愛用網軍,以及詹宏志請辭國策顧問等相關議題,他回應表示,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,對於任何不法都應該嚴查嚴辦,不可以用科技侵害他人,希望相關機關嚴查嚴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