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米歇爾飆35分率爵士勝騎士 蓋伊生涯17000分現役第12人

▲▼湖人詹姆斯;爵士米歇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爵士米歇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猶他爵士隊6日作客克里夫蘭騎士主場,一哥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,率領爵士以109比108險勝,而本場替補上陣的蓋伊(Rudy Gay)達成生涯17000分里程碑,成為現役第12人。

此戰開局爵士康利突破拋投得手,為爵士隊首開紀錄,隨後兩隊互飆三分,米歇爾接連三分命中,替球隊取得些微領先優勢,之後騎士憑藉加蘭(Darius Garland)三分球扳平比數,首節末段爵士強攻禁區得手,爵士以32比29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節爵士一度將領先擴大至7分,之後,兩隊三分球互轟,而爵士仍保持5分領先優勢,但之後爵士進攻突當機,讓騎士反倒取得領先,不過波格丹維奇(Bojan Bogdanovic)連續三分命中,又幫助爵士要回領先,半場打完爵士以60比55領先。

第三節騎士雖然試圖追分,但是爵士隊一直保持10分左右的領先優勢,末節騎士隊打出一波15-0攻勢,並將比分追平,隨後,米歇爾跳投得手終結爵士得分荒,最後兩隊相互拉鋸,最終加蘭三分出手沒進,爵士以1分之差帶走勝利。

此戰爵士4人得分上雙,米歇爾上場39分鐘,全場21投12中,包含4記三分球,轟下全場最高的35分,而蓋伊替補出戰20分鐘,10投5中,三分7投3中,得到15分、8籃板、1助攻、1抄截和1火鍋。

本場之後,蓋伊職業生涯總得分累計超過17000分大關,成為NBA史上第99位生涯總得分達到17000分的球員,也是現役第12人達此成就的球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