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況主積分賽開打…RB冠緯雙排遇掛機仔 對手正義從天而降傻爆眼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實況主積分賽開打,冠軍可獲15萬元獎金,本屆由RB、小蝶、冠緯、超負荷、MMD、NL、Bebe、Zod、花輪、西門、丁特及史丹利共同爭取榮耀。但近日RB跟冠緯雙排時卻遇到掛機仔,意圖讓他們分數掉下去、浪費時間,正當準備要放棄時,對面突然「正義從天而降」,讓觀眾全嗨翻。

►►正義從天而降影片

▲▼       正義從天而降。(圖/翻攝自冠緯Twitch)

在日前雙排中,RB冠緯因為開實況被觀眾知道在爬分,因此遇到一位叫做「我不玩輔助」的玩家直接選擇玩卡利斯,而且不往下路跑,直接到中路掛機、讓RB開場就氣到說,「如果我等等紅被入我就不玩了」。而冠緯則是氣到狂罵髒話,希望官方快點來制裁這種掛機仔。

沒想到正當以為又要掉分時,劇情出現180度大逆轉,對面希格斯看到此舉決定化身正義使者,直接在塔前插眼傳送,並高喊「正義從天而降」(鬥陣特攻法拉台詞),跑進塔裡送頭讓冠緯賺錢,送頭人數來到1:1。觀眾看到後紛紛笑稱,「太棒啦!希格斯是正義使者」、「不想玩就不要玩啊,當氣氛仔幹嘛」、「每個伺服器都有白痴」

►►電競雲有YT頻道囉,快訂閱起來 

 

關鍵字:RB冠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