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「災難降世」預言又中! 揭關鍵時間:2危機全球難逃

▲▼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最新預言指出,2021年因是「月亮年」,所以是充滿洪災的一年,並不能完全歸咎在氣候變遷,在明年(2022年)4月以前可能還會出現暴雨導致災情,結果印度南部班加羅爾(Bangalore)日前出現3天的暴雨,導致大淹水讓許多居民受困,另外秘魯11月28日發生7.5強震後,烏特庫班巴省又傳出大淹水,當地居民苦不堪言。

加拿大卑詩省(British Columbia)11月時也遇到豪雨成災,當時造成至少1死、3失蹤,以及近2萬人受困,當地媒體形容這場災難是「500年一遇」,數千動物也難逃死劫。根據東網報導,印尼爪哇島塞梅魯火山4日突然爆發,造成13死98人受傷,上千人無家可歸;隔天5日還發生兩起強震,佐證阿南德12月到明年4月間全球會有大波動的預言可能再次成真。

▲▼加拿大2天內降下1個月的雨量,卑詩省遭洪水襲擊。(圖/路透社)

▲加拿大卑詩省遭洪水襲擊。(圖/路透社)

神童還預言,全球將面臨「能源危機、極端天氣、經濟動盪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混亂、新冠疫情及饑荒」等7大危機,且到明年5月都不會好轉,目前新冠疫情、經濟動盪以及極端天氣都已成真。

阿南德3日在最新的影片說,就如他之前所說,卡拉薩爾帕瑜伽(KALA SARPA YOGA,又稱印度星盤),從12月14日到2022年4月這段期間,對全世界經濟、天氣等都會有極大影響,人類必須非常謹慎;1月到4月間,豪雨與地震會導致位於印度南部喀拉拉邦的Mullaperiyar水壩受損,即使不會馬上倒塌,但2022年4月底以前必定會有大事發生。

阿南德也說,地震和屠殺牛隻的關聯極大,殺害牛隻將造成負能量讓地震很快襲來,殺害越多牛隻的國家會遭遇越嚴重的地震,已開發國家很快會因為殺牛的冷血行徑面臨大自然的反撲。

針對阿南德近年來多次的預言,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就曾公開發表對於印度神童的看法,她認為阿南德「非常危言聳聽」;她更進一步呼籲大家「不要相信阿南德的說法」,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上的謠言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