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易嫁入豪門」星座女TOP4 天秤座超受寵、巨蟹座旺夫

編輯/JJ 圖/翻攝自SBS

每每看著偶像劇中,生活如我們一般艱辛疲憊的女主角,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能吸引到財閥富二代或是大公司社長,不免令人羨慕嫉妒,許多女孩們都希望能釣得金龜婿。而今天就來公開「最易嫁入豪門」的星座女TOP4,天秤靠著高EQ取勝、超受寵,巨蟹座則是有旺夫運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!

▲最易嫁入豪門星座女 。(圖/SBS)

TOP1:天秤座

天秤座女生靠著高EQ取勝,不管是和誰相處,都能找到最討人喜歡的方式,懂得人情世故的細微分寸,該說什麼話、該做什麼事自己很清楚,所以在交際手段上可說是一流,在任何地方都能很受寵愛,只要遇上好對象,基本上也會讓公公、婆婆都愛上她。

▲最易嫁入豪門星座女 。(圖/SBS)

TOP2:巨蟹座

巨蟹座女生直率單純、用情深,和她們交往讓男人可以確信她們不是為了錢才接近,事實上巨蟹女生對於財富也一向是佛系心態,有錢當然好、沒錢也很無所謂,且巨蟹女生大部分都很會討長輩們歡心,能成功收服豪門家庭裡難搞的長輩,且巨蟹座本身旺夫運就超強,婚後會投注心力於家庭,擅於提供實質的幫助,給另一半依靠。

▲最易嫁入豪門星座女 。(圖/SBS)

TOP3:牡羊座

牡羊座也是「萬事俱備,只欠東風」便能嫁入豪門的星座女,因為她們只要一遇上符合自己條件之人,就會主動出擊,她們知道在面對這種搶手對象時,沒有時間再猶豫害羞了,想著嫁進豪門後能過上好日子,也不在乎會被人說閒話,想辦法把對方拿下就對了。

▲最易嫁入豪門星座女 。(圖/SBS)

TOP4:摩羯座

摩羯座女生就是女強人,做事講原則、很拼命,遇上好的對象時,會像自己強烈的事業心一樣去追求,會靠著自己的能力去爭取下半輩子的好命,非常清楚目標,且會讓對方發現,與摩羯女生交往,將會是生活、工作上的一大助力,自然更有可能論及婚嫁。

關鍵字:

星座, 嫁入豪門, 星座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