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老師「特斯拉上班」 他衝擊:公務員不都開國產?網曝一堆雙B

充一小時給你60公里續航力 特斯拉全新壁掛式充電座1.9萬元在台上市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長輩兒子當老師,開特斯拉讓原PO感到很吃驚!(示意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國小老師開Model X會不會很突兀?」一名網友驚呼,認識一位長輩家境普通,豈料某次去作客時,發現對方兒子開著電動車特斯拉回來,一問之下,兒子當國小老師,讓原PO好奇發問「印象公教人員幾乎都是開日系一般品牌的車吧?」文章貼出後,網有笑虧原PO管太多,「說不定他投資股票或是副業很成功啊!」

一名網友在PTT「car板」表示,最近去一位許久不見的長輩家作客,聊到一半,對方30多歲的兒子回來,而代步的車子是特斯拉Model X,讓原PO好奇打量了一番,「第一次比較近距離看到特斯拉休旅車,覺得車身很長很大台。」

從長輩口中得知,原來他兒子是國小老師,此話一出,讓原PO再度震驚,表示「他們家家境應該普通,更沒想到小學老師會買得起Model X。」對此,原PO也好奇拋問,「印象公教人員幾乎都是開日系一般品牌的車,感覺他如果開去學校應該滿突兀的,是不是這樣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熱議「不要再刻板印象了」、「我們公司都有OP開保時捷跑車上班了,有人在乎嗎」、「公教怕啥?又不是行員不能開比長官好的車」、「有差嗎?親戚年收上億,以前都是穿腰包騎Dio,現在改搭公車比較輕鬆」、「現在新的三房車都要3000萬了,車價100~300差很多嗎」、「最近也有警察朋友買雙B,基層員警,很替他開心啊」、「老師也應該有自己的人生,不要用框架把老師限制住」、「學校教授開保時捷,瑪莎拉蒂都有」。

▼網友直言公務員開名車很正常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