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嘆「沒遇過壞人」!台大講座吐心聲:這輩子過得太順利

▲▼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,在會上談到近期的家暴事件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家暴,1日出席記者會後神隱,週末終於現身台大校園。她也坦言,這一生過得相當順遂,這次的家暴事件,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挫折,但「不經一事不長一智」,要如何從這種經驗中學習、成長,則是個人功課。

高嘉瑜5日前往台大校園,參與「轉大人公投節」的座談會,與學生大談對公投的看法,同時也呼籲大家要謹慎面對。高嘉瑜話鋒一轉,談到近期的家暴事件,也坦言「人生中最大的挫折」。她表示,從外界的眼光來看,她一路從北一女、台大,再擔任議員、立委,人生可說是十分順遂,也從來沒碰上壞人。

▼高嘉瑜表示,從外界的眼光來看,她的人生可謂十分順遂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高嘉瑜出席轉大人公投節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高嘉瑜感嘆,非常謝謝老天爺給了她這項功課,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可能她的一生過得太平靜,總要出現一些不同的事情。

高嘉瑜說,公投這件事情,真的假不了,若打算騙人,時間一到仍會東窗事發,「畢竟騙人是一時的,但是長久是沒辦法喔,很多都需要時間去考驗,好不好。」至於家暴事件的進展,高嘉瑜則說,目前仍在司法偵辦的過程,若案情有進一步的消息,會透過律師向外界說明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