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男家暴母子2年!法院裁定覊押禁見

記者唐詠絮、鄒鎮宇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一名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妻子及6歲繼子家暴,4日被警方從台中拘提到案,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送辦,檢方認為粘男有逃亡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對此,法院5日深夜裁定覊押禁見。

據悉,粘男長期對王女與6歲的繼子施暴,過程令人髮指,根據王女描述,粘男不僅常毆打母子兩人,更曾經逼她跟孩子吃下魔鬼辣椒凌虐。

王女今年3月錄下孩子被踢的影片,於7月28日報案提告,但警方被粘男的親友以夫妻口角打發,讓王女又被毆打;王女無法忍受,於29日再次報案提告家暴、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等罪,警方及社會局才介入。

王女近日向網紅求救,於本月3日再次報案,警方4日深夜將粘男帶回警訊。此外,粘男到案後一言不發,僅坦承有動手,但原因是孩子不乖、不聽話,對王女動手是爭吵中不小心打到。

▼粘姓男子被覊押禁見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渣男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▼粘男的叔叔是前彰化縣副議長粘仲仁,家族政治勢力雄厚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