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黃金世代」主控上場再等等 李學林本週先照核磁共振

▲▼中信特攻職業籃球隊新北市冠名暨開季記者會,李學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想看李學林正式上場,恐怕還得再等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新北中信特攻在T1職籃出師不利,連兩天主場戰都以失利收場,目前開季苦吞2連敗排名聯盟墊底,但陣中台灣籃壇「黃金世代」主力控衛李學林卻遲遲無法上陣效力,特攻總教練李逸驊透露,「李學林是在日前對上SBL台銀之戰,右膝遭對手壓傷反折,預計本週會安排核磁共振釐清傷勢狀況。」

特攻軍團在開幕戰於延長賽1分惜敗台啤英熊後,5日主場迎戰高雄全家海神,雖然在首節建立15分領先優勢,但隨後海神禁區巨塔庫薩斯強勢發揮下,最終特攻又以18分大幅差距輸球,苦吞開季也是主場2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戰拿下11分、10籃板的特攻先發主控呂濟而就表示,「首節全隊打得不錯,目前我們只會打順風球,當機的時候就會有狀況,年輕球員無法執行教練想要的戰術,但還是太多單打獨鬥,助攻數太少,必須學習多傳球。」

此戰團隊助攻數特攻以「10比25」慘輸給對手海神,但偏偏陣中最有經驗的老將控衛李學林,此時又傳出膝蓋傷勢無法上陣。

特攻總教練李逸驊透露,「李學林季前膝蓋傷勢好轉,因此近期練習賽都嘗試讓他上場,不料日前對台銀練習賽,另一邊膝蓋遭對手壓傷反折,本週會去做核磁共振釐清狀況。」

▲▼中信特攻職業籃球隊新北市冠名暨開季記者會,總教練李逸驊,李雲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特攻總教練李逸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