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夜市吃飯怒吼「餐包還沒來」!牛排妹聽傻眼:一份才140欸

▲牛排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相當傻眼,奧客吃一份140元的牛排,卻要求高級餐廳的服務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世界上的客人千奇百怪,店家一不小心就可能觸怒顧客。一名女子5日到夜市幫忙叔叔經營牛排攤位,突然有名顧客怒吼「為什麼餐包還沒來」,上前一番關切後,讓她傻眼痛批「奧客別來亂」。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她5日晚間到夜市,幫叔叔經營鐵板牛排餐廳,沒想到有顧客大聲質問,為了牛排都快吃完了,餐包卻還沒上。

女子相當傻眼,排餐一份只賣140元,店裡面提供紅茶、玉米濃湯,但本來就沒有餐包,不曉得為何顧客會說出這種話。沒想到,對方聽完,竟然嗆女子「去王品都還有前餐」,在這裡吃頓飯,卻連餐包都沒有,「而且也沒事先告知,我以為是有餐包才來吃的!」

▲▼吃個夜市牛排,還怒吼「餐包還沒來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吃個夜市牛排,奧客還怒吼「餐包還沒來」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女子十分無言,餐前明明有告知「飲料、濃湯自取」,對方卻又進一步逼問「有說沒附餐包嗎」,甚至還嗆聲「叫老闆出來」,直到聽說要報警處理,才留下錢匆匆離開。

女子無奈說明,在夜市擺攤已經相當辛苦,碰上這種有理說不清的顧客,更是令人心累,希望以後不要再遇到這種事。

網友們看完女子的經歷,忍不住留言嗆聲,「夜市牛排提供餐包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了,現在超級少了好嗎」、「你錢也要收王品的價格阿!怎麼讓他跑了」、「什麼時候夜市牛排有餐包…花不起就不要靠北喔,不然叫他拿140元去蹲在王品外面看看有沒有可能吃到」、「給他一百顆餐包算我的,看到他吃完再讓他走。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