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道歉了!台南阿堂鹹粥「漲價」一碗要200元 網傻:我的媽呀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南知名的「阿堂鹹粥」是觀光客必吃項目,但日前業者突然宣佈漲價,魚肚、魚皮鹹粥從180元漲到200元,其餘綜合鹹粥漲到140元,整間店漲價約10元至20元,「抱歉,阿堂表示扛不住」。

▲▼再漲!台南阿堂鹹粥一碗要200元 網傻:我的媽呀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▲台南阿堂鹹粥。(圖/翻攝Google地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阿堂鹹粥位於中西區圓環邊,專賣虱目魚料理,是在地人及觀光客必訪的小吃。業者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,魚貨原物料等一切食材價格跟雲霄飛車一樣直直往上衝,迫不得已才調整價目表,要將店內的菜單更新,「抱歉,阿堂表示扛不住」。

▲▼台南阿堂鹹粥一碗要200元 網傻:我的媽呀。(圖/翻攝阿堂鹹粥)

▲台南阿堂鹹粥漲價。(圖/翻攝阿堂鹹粥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我乖乖的去吃悅津就好」、「原物料上漲,店家撐不住調漲價格是合理,但如果原來料下跌是不是也能調降價格,民眾也撐的很辛苦」、「台中虱目魚肚才賣70」、「貢盤啊的店」、「我可以去吃完後,洗碗抵債嗎?」

也有網友在PTT轉發表示,「沒差,觀光客愛吃而已」、「本地人誰吃這間,一群盤子」、「將軍吃魚肚粥 一碗才80還是整塊的」、「是可以不吃這間,但會影響其他店家跟進」、「9年前我記得分別是90跟130,那時不少人嫌貴」、「我的媽呀,一碗200」、「魚皮粥兩百??是腔棘魚皮嗎」、「很敢漲,反正還是會有人買單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