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富邦勇士8壯士出賽!辛特力飆37分 擊退鋼鐵人奪開季首勝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。(圖/PLG提供)

▲富邦勇士辛特力。(圖/台北富邦勇士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遭遇傷兵潮,今5日例行賽第2場在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,勇士僅8人登錄,不過靠著洋將辛特力狂飆37分14籃板5助攻,率領勇士以107比82擊敗前來踢館的鋼鐵人,拿下開季首勝。

本場比賽勇士登錄張宗憲、周桂羽、林孟學、蔡文誠、石博恩、張耕淯6位本土和外籍生,洋將方面,230公分「馬爾他巨獸」德古拉並沒有登錄,而是由上季「年度最佳洋將」塞瑟夫與辛特力做搭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開賽勇士辛特力火力全開,14投7中,其中三分5投1中,繳出15分、7籃板,而鋼鐵人全隊6人有分數進帳,其中本季首度登錄的塔克,他在第一節投進兩記三分球,攻下8分,首節勇士以25比21領先。

次節雙方團隊命中率都不到4成,但高雄鋼鐵人發生多達10次失誤,讓勇士把握機會拉開分差,一度擴大領先到15分,勇士辛特力在前兩節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,幫助勇士在半場取得49比38領先。

第三節藍少甫拿下7分,雖然鋼鐵人一度追到4分差,但勇士仍保有領先優勢,辛特力再拿11分,加上張宗憲挹注8分,攜手率隊打出單節33比23攻勢,再度將領先擴大至雙位數,勇士以82比61領先。第四節勇士穩穩的守住領先優勢,為本場比賽定調。

本場比賽勇士8壯士出賽,辛特力上場38分鐘,攻下全場最高的37分,張宗憲攻下16分,蔡文誠和塞瑟夫分別拿下13、12分;鋼鐵人方面,塔克上場42分鐘,拿下17分,班森也貢獻17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大谷翔平太太現身!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