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再捐科興助大馬…黃明志「感謝文」酸爆! 網狂讚:說超好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大馬鬼才歌手黃明志熱愛台灣,經常針對時事在社群發表意見,前陣子和陳芳語(Kimberley)合作歌曲《玻璃心》,歌詞暗諷大陸網友,造成話題,日前傳出大陸捐200萬劑科興疫苗給馬來西亞,他對此特別在Facebook發文感謝,超酸內容再次引來熱議。

▲黃明志說話向來大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mewee 黃明志)

▲黃明志發言向來大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mewee 黃明志)

大陸日前宣布將捐200萬劑科興疫苗給馬來西亞,消息經過報導,黃明志也PO文表達謝意:「感謝中國捐疫苗給大馬!雖然當初隱瞞疫情,推卸責任,將病毒傳到全世界;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,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。也算彌補回李文亮醫生,張展和陳秋實犧牲,真的很感動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黃明志更說「我覺得事情一碼歸一碼,雖然科興的保護力極低,但別人送的東西還是要感謝一下」,幽默以「過年拿紅包」的概念來形容,「無論裡面的錢是多少,我們都一樣要說『恭喜發財』」,表面上是「感謝文」,實則充滿諷刺意味。

▲黃明志感謝大陸捐疫苗給馬來西亞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mewee 黃明志)

▲黃明志感謝大陸捐疫苗給馬來西亞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Namewee 黃明志)

網友紛紛回應「打到骨折後,送你ok繃」、「我只能說,你不當台灣人太可惜了」、「有的真話只有黃明志敢講!政治人物滾一邊去」、「充滿真心的禮物,劑瓶含玻璃」、「有酸到,也是事實」、「你的文總是能讓我笑!怎麼可以說得這麼好呀」、「高級酸」。

►阿信PO第2000篇微博!承諾「會繼續在這裡」藏巧思…陸粉嘆:好浪漫

►鳳梨臭臉世紀合體罔腰!曝雙方「最新關係」無奈:見到她都沒好事

►任賢齊睽違20年剃光頭! 一看「新造型」崩潰:流著淚的我的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