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重大歷史驗證印度神童預言!「狀況全一樣」 同門專家揭疫情落幕時間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10月曾預言,全球將面臨「能源危機、極端天氣、經濟動盪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混亂、新冠疫情與飢荒」等7大難關,至明年5月前都不會好轉,跟他屬同門的占星師也表示贊同,直言2021年底到2022年4月,世界的經濟狀況會是雪上加霜,而過往西班牙大流感、SARS也是和現在同樣星象,是強而有力的鐵證。

占星師李靜唯和阿南德同樣都是研究吠陀占星術,對於阿南德的一連串預言,也有同樣見解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她直言近來全球混亂,是被一顆名為「羅喉」的凶星影響,2022年4月前的羅喉都位於金牛座,金牛又代表經濟,因此在經濟上會有不小衝擊。

▲▼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阿南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onscienc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李靜唯說明,2021年大多國家的股市還是有呈現成長趨勢,是因為木星在摩羯座,和金牛座是相位,會有好運,但到了今年底木星進到水瓶,金牛座失去相位,而守護金牛的金星又被印度星盤中的蛇格局籠罩,因此到2022年4月這段期間,全球經濟都很不樂觀,直到2022年5月羅喉離開金牛座才會好轉,人類也有可能恢復正常生活,和病毒和平相處。

羅喉纏著金牛座已2年,李靜唯表示,在占星學上,這類跟肺部有關的疾病都是羅喉、計都這兩顆凶星停在金牛座的時候發生,她舉例1918年西班牙發生大流感,當時凶星計都停在金牛座,而2002年爆發SARS,也是因為羅喉落於金牛座,前者持續2年才結束,後者則是1年多。

▲占星師李靜唯。(圖/翻攝自李靜唯臉書)

▲占星師李靜唯。(圖/翻攝自李靜唯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