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攻城獅球迷好幸福 訓練基地包廂鮮體驗

▲攻城獅舉行球迷日,邀請球迷前進訓練基地同歡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)

▲攻城獅舉行球迷日,邀請球迷前進訓練基地同歡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新竹街口攻城獅球團於季前舉辦「獅紫軍會員日」,攜手本季會員至攻城獅訓練基地LIONEERS HUB同歡,吸引破百位獅紫軍共襄盛舉。攻城獅球團規劃豐富活動,包含完整LIONEERS HUB導覽、PLG聯盟開幕戰直播派對、球星簽名會與獅紫軍球敘,洋將辛巴、法獅也和全體隊員驚喜現身同歡。

攻城獅球團自去年起即規劃多元球迷活動,今年更推出獅紫軍會員專屬活動,僅季票與獅紫軍權益會員能參與,盼透過獨一無二的球迷體驗強化與獅紫軍的情感連結,並提升會員的專屬尊榮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期攻城獅除了興建訓練基地外,也全面翻新主場館內包廂。本週末特別安排「獅王包廂」導覽,帶領獅紫軍會員搶先體驗包廂席超棒視野。季票會員邱先生表示:「看到球迷的支持能轉換在場內硬體升級上,讓我們覺得自己也參與了球隊的成長歷程,也更有支持的動力!」

本季攻城獅會員數成長破1倍,且居住在新竹的比例近5成,可見屬地經營策略漸有成效。高景炎總經理表示,「非常感謝獅紫軍會員們的信任,LIONEERS HUB是獅群成長茁壯的地方,也是攻城獅與獅紫軍共同的家,期盼今天物超所值的活動除了讓大家一窺職業球星的生活,也能感受到球團深度經營的決心。」

攻城獅主場開幕戰將於12月11日正式登場對上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,球團特別舉行直播派對,邀請獅紫軍一同體驗PLG聯盟開幕戰熱鬧氛圍,全體隊員於活動尾聲驚喜現身,以簽名會感謝所有獅紫軍大力支持。首次參與球迷活動的法獅與辛巴都興奮地說,「獅紫軍是我職業生涯中見過最瘋狂的粉絲們,在新竹打球很幸福!」法獅也透露今年新賽季他將會帶來更多瘋狂的慶祝手勢,期待獅紫軍能在現場一起吼起來。

▲攻城獅舉行球迷日,邀請球迷前進訓練基地同歡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)

▲攻城獅辛巴(中)與法獅也出席球迷簽名會。(圖/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)

關鍵字: 攻城獅職籃PLG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!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