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影/桃園高鐵站前知名建案銷售中心大火 濃煙5公里外可見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高鐵站青埔路與致祥一街交岔口的一間銷售中心,5日上午發生大火,猛烈的火勢及不斷竄出濃煙,相當嚇人,引起週邊大樓住戶關注,Po照於臉書社群,引發熱議!消防局表示,現場為房屋銷售中心火警,該局大園分隊據報後火速出動10多輛消防車前往灌救,於11時32分控制火勢,現場無人員傷亡;起火原因將深入調查中。▲桃園高鐵站前知名建案銷售中心大火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高鐵站前知名建案銷售中心大火。▼警消前往灌救(圖/記者楊淑媛攝)▲桃園高鐵站前知名建案銷售中心大火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該起發生大火的房屋銷售中心距高鐵桃園站約數分鐘腳程,旁邊即是青埔國小,由於是知名建商的推案,加上青埔房市最近相當火紅,銷售中心地點佳,受到居民的側目,引發臉書社群網友熱議,「靠近哪裡啊!好擔心影響到我的房子!」、「哇!案子火了…」。

▲桃園高鐵站前知名建案銷售中心大火。(圖/記者楊淑媛攝)

▲桃園高鐵站前知名建案銷售中心大火。(圖/翻攝臉書我是青埔人)

據悉,該起銷售中心大火發生時,銷售人員及買屋顧客即時發現,火速離開現場,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