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爆汪小菲「想從大S手中要回女兒」!心碎親回1個字藏深意 陸網全挺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共同發聲明,證實已和平解除婚姻關係,將一起扶養兒女,「以父母、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。」他回到大陸後,積極投入工作,目前女兒跟著大S留在台灣,父女分隔兩地,他無奈抒發想念女兒的心情,更回覆了網友要他爭回女兒的留言,簡短1個字引起外界臆測。

▲汪小菲想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和大S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汪小菲5日凌晨在微博PO出自己童年時的照片,也上傳多張愛女小玥兒在海邊玩樂的舊照,無奈道:「那年爸爸自己帶你去海邊,現在你也長大了,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,想你我的寶寶。」一字一句流露出滿滿的思女之情,而另一個影片的背景音樂還選了周杰倫的《回到過去》這首歌,似乎是懷念過去一家人相處的時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汪小菲想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想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只如此,汪小菲還在留言處寫著「爸爸想你」,有網友在底下直言:「奶奶應該也想念吧,要回來吧,我們內地三觀比較正。」而他則是回了一個「I」,不少人好奇他的真正意思,另外有網友則解說:「一般就是用來做回應的簡單語,表示已收到、贊同、支持上面的內容。」被猜測他有意想從大S身邊帶回女兒。

▲汪小菲想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被認為回應是指想帶回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想女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汪小菲背景音樂是周杰倫的《回到過去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經過5個月的溝通,大S和汪小菲仍然決定結束10年婚姻,當天先是被週刊踢爆已經向法院訴請離婚,隨後2人便透過律師發出共同聲明,表示離婚是認真、慎重的決定,雙方和平決定解除夫妻關係,女兒則是先跟著大S,大S先前曾表示:「小菲很愛孩子,目前孩子先跟我住,但將來會依孩子的意願,住哪都有可能。」對於汪小菲的付出也表達感謝:「有緣能夠相識相知,共同度過了一段幸福美好的時光。即使現在選擇分開,也非常感恩對方的付出。曾經,作為夫妻攜手前行,未來,兩人將以父母、朋友的身分愉快相處,也將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並給予孩子全部的愛與陪伴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