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婚前驚吐「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」 脫口秀自嘲尺度超大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維恩今年初大方認愛王家梁後,小倆口火速在11月登記結婚,羨煞眾人。而在結婚前的一個禮拜,她曾到博恩主持的脫口秀節目《狗屎寫手》作客,其中許多段子都提到前男友KID(林柏昇),但作風直率的她仍大方說出來,過程中更數度嘴角失守、大笑出來,更大讚負責寫段子的博恩跟賀瓏:「很厲害耶!」

▲許維恩婚前驚吐「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」 脫口秀自嘲尺度超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▲許維恩在《狗屎寫手》擔任嘉賓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TR Networ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維恩近期轉型當起YouTuber,陸續和多名網紅合作拍片,在11月底正式結婚前一個禮拜,她也現身網路脫口秀節目《狗屎寫手》擔任嘉賓。由於該節目錄製方式,規定嘉賓要戴耳機聽指令,以脫口秀方式在台上說出耳機內容,過程經常出現許多雙關諧音、自嘲語句,加上錄影時間點正好在她結婚前一週,因此在開錄之前,博恩再次確認、詢問她是否真的確定要做這件事,笑虧:「妳到底是覺得有多大的機率,我們不會講KID?」

許維恩聽完,立刻笑了出來,並大方表示:「其實我是很Open mind的啦,我另外一半也Open mind,所以應該可以,我們也是跟KID現在還是朋友,所以OK啦!」但她事前也坦言,其實還是會緊張,「不知道你們會講到什麼程度。」一旁的博恩則笑說:「最後瘋狂一波啦!當單身派對。」

▲分手4年「許維恩罕見提KID名字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ID)

▲分手4年「許維恩罕見提KID名字」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▲許維恩、KID曾有過一段戀情。(圖/翻攝自KID臉書、資料照/攝影中心攝)

節目正式開錄,許維恩戴上耳機,將博恩和賀瓏所說的話,一字不漏地轉述、說給台下觀眾聽。過程中,她大方自嘲:「很多人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,跟各位說真的沒有,我男友雖然以前打HBL,但他射得真的很不準。」她說完隨即嘴角失守,但仍繼續聽從指令,接著又說:「為什麼大家想要我懷孕?我很久以前就決定不要KID了。」

一說完雙關語,許維恩自己忍不住在台上噴笑,但仍繼續聽從指令說:「現在朋友找我露營我都拒絕,因為那是野人的行為。好啦說句實話,當初會答應跟KID在一起,是因為我以為他是一個好野人,不過出道那麼久,演藝圈真的讓我多了很『前』,一個前夫和3個前男友。」一說完,她再度笑到不行,甚至一度笑倒、整個人蹲下扶著椅子。

▲▼許維恩王家梁登記結婚。(圖/維恩原創提供)

▲許維恩跟王家梁日前替雜誌拍攝封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aron701111)

▲許維恩11月底和王家梁正式登記結婚。(圖/維恩原創提供、翻攝許維恩IG)

聽從指令的過程中,許維恩頻頻自嘲:「雖然我很喜歡談姊弟戀,但我沒辦法接受太小的弟弟,沒感覺。我對男人就像是AZ,越年輕的反應越大。」、「我10年前拍了一個MV叫《停損點》,澎恰恰一定沒看。」

接近尾聲時,幾乎每說完一個段子,許維恩都會跟台下觀眾一起放聲大笑,完全沒有一絲尷尬或反感的情緒,被讚相當敬業、放得開,錄影結束後,她更直呼好好玩,「好多梗,但我都覺得好好笑喔!很厲害耶!」而最後收到博恩、賀瓏送的保險套禮物,她則笑說:「我在備孕中,你們給我這個幹嘛呢,我用不到啊!」

► 野生連千毅現蹤看許富凱演唱會! 台下同框妻「真人版娜美」嗨比YA

►百萬網美「大眾浴池脫光」被認出!無修圖真面目曝光 鬆弛小腹溢出

►八點檔女星10年前帶球閃婚「沒拍過婚紗照」 挺巨胸圓夢:超乎所求

►熊熊親揭體重「真實身材現形」! 罕露1部位驚呆元元:瘦到誇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