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工作上門「廠商開出超狂直播價碼」!比連千毅給的多 國外也來邀約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鄧佳華日前不顧2000萬違約金,堅持向老闆連千毅請辭,最近開始當起Uber Eats外送員,但因沒有機車駕照的關係,只能騎YouBike揹著外送包工作,不過似乎有其他廠商有意合作,紛紛邀請他參加直播,一場價碼就超過一般上班族月薪,但他直言價碼太低還在考慮。

鄧佳華目前做Uber Eats,但仍未放棄持續做直播的想法,據《NOWnews》報導,他坦言目前接到很多廠商邀約,希望能請他表演,平均一場都有5,6萬酬勞,比之前連千毅給的3萬月薪還高,甚至還有馬來西亞的人來邀請,但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所以暫不考慮,他直言希望自己的直播價碼要有10萬元,所以直播邀約都還沒回覆。

▲▼鄧佳華大廠工作突喊卡! 「收到臨時通知」揭下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連千毅)

▲鄧佳華和連千毅撕破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連千毅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和連千毅撕破臉的原因,鄧佳華先前曾表示不滿被當成丑角,如今他更補充,覺得被使喚的感覺很不好,加上直播實的限制太多,讓他很受不了。雖然和連千毅有官司進行中,他仍認真跑外送,還換了新的代步工具-單輪車,不過當他抵達目的地時,卻自然而然地彎下腰收拾單輪車,向前傾的動作嚇翻一票網友直喊:「感覺接到你的食物會撒得到處都是欸!」

鄧佳華先前在臉書貼出Uber Eats外送的接單截圖,一共跑了62張單,還補充這62張單「不到3小時就完成了」,驕傲高喊:「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,我現在的格局,uber eat(Uber Eats)達人是我。」對此,律師林智群就以鄧佳華所說的情況估算他一個月薪水,發現竟和司法官差不多,狂酸根本「唬爛NO1」。

▲▼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