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訕烏克蘭正妹「第1句先報尺寸」! 她曾嗆爆台男誇口:約吃飯就能上床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烏克蘭正妹佳娜在台灣留學、發展事業,先前和男星祖雄被拍到牽手上摩鐵3小時,承認互有好感,曾不滿台灣男生表示要和烏克蘭女生都不用告白,只要約吃晚餐2、3次,就可以直接帶去打炮,但近日她拍片直言自己「個性很色」,如果有男生想搭訕,第一句話只要報上自己的尺寸就可以了。

佳娜日前拍片回答網友問題,坦言自己算是很色的女生,不管是「說」還是「做」都很喜歡,接著被問到會不會如果男生的尺寸大有沒有加分,她想都沒想立刻回:「有!」又補充如果有男生想要來搭訕,不用自我介紹是什麼名字,只要說出「幾公分」就可以了。

▲佳娜。(圖/翻攝自佳娜IG)

▲佳娜。(圖/翻攝自佳娜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有台灣網友好奇烏克蘭女生對男生各方面的要求會不會很高,像是體型或是身高等等,佳娜表示,其實人還是會喜歡看外表,雖然不用有太多肌肉,但身材也不能太胖,一般體型就可以,而雖然烏克蘭女生大多都偏高,但也是有交過比自己矮的男朋友,男方身高並不是絕對,最後更強調其實烏克蘭女生要求不多,「有心」才是最重要。

一位自稱留學生的台男先前在Dcard上發表一則「跟烏克蘭女生交往」的經驗文,提到跟烏克蘭女生交往,沒有告白這件事,約吃晚餐2、3次,就可以直接帶去打炮等等,佳娜當時氣罵:「你吃了什麼藥,可以寫出來這個東西,你有病嗎?」

▲佳娜直言自己很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佳娜老師機)

▲佳娜直言自己很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佳娜老師機)

佳娜強調,不要相信這篇文章,想追烏克蘭的女生可以問她,不管跟哪個國家的女生交往,最重要的就是要尊重,每一個人都喜歡被尊重,如果一個女生看上你有什麼(財產)這不是真的愛,「我們不會看你有什麼,而是看你對我怎麼樣,跟這個人在一起開不開心,跟這個人如果不開心,不管你有多少錢,她們都不會需要你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