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空旅人曝「12月這天」出大事震撼全球!未來4預言:出現超級強國

▲▼時空旅人警告「12月這天」出大事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onetimetraveler)

▲時空旅人警告「12月這天」會出大事。(圖/翻攝自TikTok/@onetimetraveler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一名自稱「時空旅人」的網友在TikTok上公布影片表示,在12月有兩個日期需要注意,其中一天可能會發生震撼世界的大事,並永遠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。他也提到,瑞典、挪威、英國和芬蘭將會在2027年聯合起來,成為一個巨大的超級強國。

這名時空旅人在TikTok以「@onetimetraveler」為名發布各種預言影片,擁有約120萬人追蹤,他近日上傳了幾部影片表示,人們必須注意12月份的兩個日期。他談到在12月20日會有8個人類從太陽的能量波中獲得超能力,而12月25日是個更重要的日期,「這一天將會發生一件震撼世界的大事,並永遠改變人類的生活方式,這也將100%證明我是個時空旅人,不要忘記這個日期。」

@thatonetimetraveler

Remember the date 12/25/2021 (Christmas Day)##fyp ##foryou ##foryoupage ##timetraveler ##timetravel

♬ Time Travel - Lovett

他提到,在2022年還有另外一個值得記住的日期就是8月20日,那天橫跨地球的天空將變成明亮的綠色,「天空變綠的原因是,離地球不遠的一顆行星爆炸了,而星球裡面充滿了綠色的岩石,整個綠色的天空會持續大約5個小時,然後慢慢消失。」他還聲稱,在2022年NBA的洛杉磯湖人隊將在第七場比賽中輸給布魯克林籃網隊。

此外,這名時空旅人也對未來做出了更多預測,例如瑞典、挪威、英國和芬蘭會在2027年聯合起來,成為一個巨大的聯盟國家,而這個強國會激勵其他小國想要加入,「其他國家喜歡這個想法,這點燃了將大國團結在一起的火花。」

時空旅人提到了另外一個時間,2024年會在阿根廷的地底下找到一座3萬5000年前的地下堡壘,裡面藏有許多秘密,包含遠古時代的古物、技術、和隱藏的密碼等等。

另一名來自2714年的知名時空旅人艾瑞(Aery Yormany)則在TikTok上以「@aesthetictimewarper」的帳號分享影片表示,藏在傳說中藏在大西洋底下的亞特蘭提斯城將在2022年2月被發現,裡面住著人和魚雜交的新物種。

●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民俗說法僅供參考。

►印度神童警告「12月這天後」最危險!疫情恐怖擴散 疫苗可能無效
►印度神童示警:半年內有大事!12月這天是關鍵 1件事將釀恐怖地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