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20年的女人被暴打!馬文鈺翻臉「出面護高嘉瑜」 網讚超重情義

▲▼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馬文鈺和高嘉瑜交往20年,分開後仍像家人互相照顧,如今高嘉瑜遇到恐怖男友林秉樞,馬文鈺自然看不下去,跳出來痛批林秉樞暴行!昨天記者會結束後,PTT出現一篇「小馬這個前男友很有情有義」的討論文,直呼馬文鈺被封為「最佳前男友」真是實至名歸。

網友在PTT指出,從高嘉瑜遭家暴的事件看出,馬文鈺十分有情有義,雖然身為前男友,最終沒能和高嘉瑜成為一對,不過兩人交往20年已累積深厚情感,「如果前女友遇到這種事,肯定會很心疼」,事情發生後,馬文鈺頻頻在螢光幕前為高嘉瑜說話,昨天甚至開記者會吐出8大金句,指控林秉樞「這個人不是人,根本是惡魔」,他認為馬文鈺完全有資格被封為「最佳前男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文茜力挺高嘉瑜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ETtoday直播)

▲高嘉瑜分手20年男友,結果遇到恐怖情人林秉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ETtoday直播)

網友表示認同,「能交往那麼久也是神人了,而且聽他說話感覺是個好人,至少比林好多了」、「他們算是分手還能當朋友的範本吧,只是分手後前女友過得有點慘而已」、「最佳,沒有之一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認識20幾年欸,跟性別沒關,跟你家人被家暴意思差不多。」

不過也有人提到,馬文鈺已經結婚生子,如此袒護前女友可能會害老婆不開心,「有情有義?老婆真可憐」、「是說有想過正宮的感受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