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酒駕違規畫面曝!飯店前一個Move害慘他 再吃2張罰單

記者陳以昇、林昱萱/新北報導

藝人李國毅4日下午於女兒的的滿月酒宴後,於新莊中正路「違規迴轉」,經酒測後發現其酒測值達0.33毫克,而當時違規的現場畫面也隨之曝光。另外,李國毅被依涉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,在新北地檢署複訊後無保飭回,而李也被開出兩張罰單,違規迴轉、不服從稽查取締,罰單費用合計至少達40900以上。對此,李國毅則表示罰單部分繳了6萬元。

▲李國毅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、翻攝臉書)

▲李國毅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、翻攝臉書)

李國毅4日15點40分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時,未等到左轉燈亮就迴轉,因而違規被警方攔停盤查。由於當時李國毅身上飄出酒味,因此被警察要求酒測,結果酒測值為0.33毫克,隨後他也坦承酒駕事實,被依涉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,在新北地檢署複訊後無保飭回。

▲李國毅酒駕被逮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