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智霖袁詠儀兒被藏15年曝光了!「天菜側臉」帥炸 29萬粉絲暴動

記者沈信宗/綜合報導

港星張智霖、袁詠儀(靚靚)婚姻長跑20年,兩人育有1子張慕童(魔童)。星二代的他,從小就被說與母親深邃五官相像,被粉絲號稱「男版靚靚」,在今年11月剛滿15歲,擁有俊俏臉龐搭配上一頭英倫捲髮,近日入駐微博首發文,僅發1字並曬出與貓咪合影帥照,一下就吸引了29萬名粉絲的關注。

▲張慕童入駐微博首發文吸引19萬追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heung_morton)

▲張慕童近日入駐微博首發文吸引19萬追蹤。(圖/翻攝自微博/cheung_morton)

張智霖、袁詠儀為了讓張暮童能擁有平靜快樂的童年,對其極為保護,鮮少在媒體面前曝光,廣告商積極邀約也是全部拒絕,不料,他的出眾氣質卻自動吸引了眾人的目光。張暮童上月30日才進駐微博首度發文,僅僅以1字「貓」,並附上與貓咪的合照,一頭英倫捲髮與微微露出清秀五官的側臉,一下就吸引了29萬名粉絲的點讚,追蹤人數瞬間也來到了19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慕童五官酷似母親被稱「男版靚靚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▲張慕童五官酷似母親被稱「男版靚靚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事實上,目前張慕童並沒有出道的打算,但在張智霖、袁詠儀兩人的微博上時常可以看到他的身影,許多粉絲也都是從他小時後就默默的在關注他。看見微博首發,湧入的大批粉絲紛紛表示,「喜歡你爹、媽的阿姨來了」、「小男孩長成大帥哥了」、「可以叫老公嗎?」、「這位博主終於發文了」、「側臉就一個字帥!」。

▲時常可在夫妻兩人的微博上看到張慕童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▲時常可在夫妻兩人的微博上看到張慕童的身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袁詠儀)

延伸閱讀

李國毅老婆「還是想幫他辯解」深夜PO長文!還原過程:真的有點著急
迪麗熱巴、楊洋傳CP成真! 「近照2線索」被指同房吃飯…掀熱議
2年多無法回家 大馬歌手蔡明仁一吃榴槤「當場哭出來」

李國毅女兒滿月喝3瓶啤酒 小孩不舒服急開車…罰6萬愧疚道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