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老婆「還是想幫他辯解」深夜PO長文!還原過程:真的有點著急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李國毅4日因開車違規迴轉,被警察攔下盤查進而發現酒駕,他事後發文道歉並解釋,當天中午剛好是滿月酒,女兒卻突然不舒服,「急著想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的停車場,讓太太要接手因此違規迴轉遭警察攔下。」妻子甘煖琳則在Instagram進一步表示,雖然李國毅說錯了就是錯了,「但我還是想小小幫他辯解一下!」

▲▼李國毅老婆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老婆Instagram)

▲▼李國毅老婆深夜發文還原過程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老婆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國毅老婆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老婆Instagram)

甘煖琳表示她和李國毅沒料到滿月酒會進行那麼久,身為新手爸媽的夫妻倆,自然沒有準備充足的奶粉,加上忘記帶擠奶器,在擔心女兒肚子餓、她又已經漲痛到快變成石頭奶的緊張情況下,老公擔心開車技術不太好的她,在新莊中正路車多又快的情形下會更緊張,於是想幫她迴轉到對面餐廳,「這時就被攔下了!」

▲▼李國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▲李國毅老婆解釋因為沒帶夠奶粉,在著急小孩肚子餓且她已經快變成石頭奶的情況下,才會不慎做出錯誤示範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儘管如此,甘煖琳仍真心認錯,「喝酒不管多少,真的就是不能開車!真的該被罰!」之所以想解釋,是因為她和李國毅平常真的知道不應該酒駕,「我們也不會故意這麼做!這次真的是有點著急,我也很愧疚要是我開車技術再好一點、不要再容易害怕的話,就不會讓他這麼做了!」

▲▼李國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▲▼李國毅夫妻倆剛成為新手爸媽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▲▼李國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llego)

此外,甘煖琳也想讓身邊的人知道,她和李國毅平常真的不會這麼做,「真的是一時糊塗!然後…真的心不要急躁,會影響判斷!喝酒真的不要開車、不要移車」,她保證自己和老公會深刻反省這次犯下的錯,「對不起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歐陽娣娣對戲「突冒台灣腔」!下秒緊張變音調…全場氣氛凍結畫面曝
►丫頭玩遊戲「打巴掌來真的」全場傻眼!男前輩:妳有種…結局逆轉
►李李仁排隊等兒子打電玩 網放大「超狂配備」羨慕跪了:專業齊全!
►NanaQ「極簡玩交換禮物」提前過聖誕!自律堅持1原則:酒攤跟不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