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曝! 剪掉瀏海螢幕占比史上最高

▲▼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曝! 剪掉瀏海螢幕占比史上最高 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▲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。(圖/翻攝自快科技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iPhone 13系列今年開賣以來銷售亮眼,甚至成了這2年最搶手的iPhone,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期待接下來的iPhone 14能夠出現重大改變,近日就有國外機構根據現有的消息「打造」一款iPhone 14 Pro,並公布概念渲染圖。

快科技引用國外機構的概念渲染圖,當中顯示iPhone 14 Pro螢幕已經剪去瀏海,實現打孔螢幕設計,螢幕占比成為iPhone史上最高。不過打孔方式和一般的安卓手機不同,iPhone 14 Pro採用長條型打孔,但因安置前置鏡頭和隱藏Face ID組件,實際上打孔範圍會需要更大才合理。

此前消息稱LG已著手研發打孔螢幕相關技術,被認為是為新iPhone接單做準備,其它方面蘋果則可能延續iPhone 13 Pro的設計,採直角邊框方案,但後方鏡頭凸起的方框部分消失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明年蘋果將取消mini機型,會延續4款手機機型並以價格區分,Pro系列可能會和今年一樣加入最新設計方案和技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