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策顧問」為林秉樞傳訊媒體社長 周玉蔻要總統府給說法

▲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於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企業培訓成果展,找來PChome董事長詹宏志,分享電商趨勢與發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總統府國策顧問、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總統府國策顧問、PChome集團董事長詹宏志,被爆出涉嫌幫家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的男友林秉樞向媒體施壓。詹宏志4日晚間坦承有傳訊《鏡週刊》社長裴瑋關心,但否認有施壓意圖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詹宏志涉及「公然說謊」,「這還適任嗎?總統府該給個說法吧!」

詹宏志4日晚間坦承與林秉樞相識的過程,坦承一開始欣賞林秉樞,將其當為朋友,直到事件爆發後,不斷接到對方的電話、訊息,「長年以來,熟人或陌生人來找我問個問題或求一點幫忙,哪怕是路上攔下我的年輕人,我總是認真回應,這已是我的日常」,並傳訊給《鏡週刊》的老友裴偉。

▲▼廣播主持人周玉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資深媒體人周玉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此,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表示,詹宏志在4日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,他帶發簡訊給《鏡週刊》的「記者朋友」,但晚間卻把「記者朋友」改為《鏡週刊》社長裴偉,直言「詹宏志先生,您又淘氣了!其實,你只需要辭去國策顧問職務就好。」

周玉蔻認為,詹宏志在好心肝特權疫苗事件後竟沒有辭退總統府國策顧問,如今爆出聯繫記者的醜聞,認為詹宏志除了有「施壓」疑慮之外,前後說詞反覆也讓她覺得不可思議。

「說謊」,周玉蔻表示,詹宏志的前後言行不一,「總統府現任國策顧問涉及公然說謊!這還適任嗎?總統府該給個說法吧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