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A「大改款Carens」將在12/16亮相 嶄新設計更帥氣!

▲ 影片來源:KIA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KIA(起亞)宣布將在12月16日發表全新第4代Carens,為這款2013年上市的中小型MPV帶來大改款,據傳此次改款將與Seltos休旅車共用部分料件,原廠也釋出預告短片,讓外界一睹新車風采。

柴油引擎很夠用 KIA Carens 「GO帥特仕版」試駕開箱《乘駕篇》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kIA原廠宣布將在12/16發表第4代大改款Carens,為這款中小型MPV帶來更新。(圖/資料照,圖為現行第3代Carens)

KIA Carens可說是品牌歷史悠久的車系,最早於1999年上市、歷經3次改款販售至2018年,儘管後來因銷量下滑一度讓外界預測不會有後繼車型,但顯然KIA並不這麼認為,尤其在新款Carnival在全球獲得好評下,也為中小型MPV定位的Carens帶來生機。

從預告影片中,可看到全新第4代KIA Carens似乎具有更類似休旅車的外型,與現行方正的MPV外觀不太一樣,同時也具備最新品牌設計語彙,像是新款廠徽Logo、與Sportage相似的LED頭燈造型、橫貫式尾燈等。

尺碼方面,新Carens將比Seltos更長、更高,具有更寬敞的車室空間,並且還會維持7人座設定,專攻家庭買家需求。而12月16日正式展演後,新Carens將會在印度首發,其他市場則隨後上市。

▲KIA預告第4代大改款Carens 12/16首發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預告第4代大改款Carens 12/16首發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KIA預告第4代大改款Carens 12/16首發。(圖/翻攝自KIA)

▲新Carens將換上最新品牌設計,包括銳利的LED頭燈、橫貫式尾燈、水箱護罩,外型似乎也比較偏向休旅車。

►TOYOTA RAV4新年式頭燈「全升級」 Adventure車型換搭2.5升油電

►他車停外面「2週沒開就發霉」!網給妙招:車上放這個就沒事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