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李國毅酒駕被帶走! 違規迴轉遭攔…飄酒味測出0.33

記者陳以昇、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李國毅今年雙喜臨門,5月證實和女友「橘子」甘煖琳結婚,並在9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,隔月正式升格新手爸爸。怎料,他卻在4日驚傳因違規迴轉,遭警察攔下盤查後,因酒測值高達0.33毫克而被警方扣車帶回交通分隊偵辦。

▲李國毅酒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李國毅4日驚傳酒駕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李國毅4日15點40分行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時,未等到左轉燈亮就迴轉,因而違規被警方攔停盤查。由於當時李國毅身上飄出酒味,因此被警察要求酒測,結果側出酒測值為0.33毫克,隨後他也坦承酒駕事實,被依涉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,在新北地檢署複訊後無保飭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國毅酒駕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▲李國毅4日驚傳酒駕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李國毅2006年以電影《單車上路》出道,憑藉電視劇《我的自由年代》讓人氣水漲船高,2018年以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,獲封「偶像劇男神」稱號外,今年和愛情長跑16年女友橘子結婚。

▲李國毅酒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李國毅目前已在偵訊後逕自離去。(圖/翻攝自李國毅臉書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快訊/李國毅道歉酒駕做了不好的示範:永不再犯!

►戲裡專演警察…楊明酒駕撞牆被控3罪判刑出爐! 法官當庭開罵

►17歲女兒被酒駕撞死!媽媽心碎在直播留言 鳳梨唸完沉默:我幫忙

►Lizzy酒駕撞傷人! 當庭認錯「連作夢都在反省」…一審判決出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