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歲男童18樓被丟下!撞破遮雨棚身亡 警一查逮捕陌生女

▲▼1歲男童墜亡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1歲男童墜亡,從18樓高被丟下來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安徽省合肥市日前發生墜樓慘案,一歲大的男童鵬鵬(化名),從18樓高的大樓樓頂墜落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鵬鵬並非自己墜下,而是遭到陌生女子從樓頂丟下來的,目前全案仍在偵辦當中,詳情仍待釐清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鵬鵬的母親11月28日上午11點帶著兒子前往麵包店,挑選蛋糕時,兒子突然失蹤,焦急地開始找人,想查看監視器畫面,被店員拒絕,只好打電話報警。

到了中午12點左右,家屬突然從警方得知消息,附近社區有男童墜樓,已經被送到醫院搶救,因此立刻趕去醫院,才發現墜樓的正是鵬鵬,但鵬鵬已奄奄一息,搶救後仍不治身亡。

警方追查監視器,發現是一名女子帶著鵬鵬從蛋糕店離開,接著徒步走到距離蛋糕店約600公尺距離的社區大樓,再把人從18樓頂樓丟下。

▼1歲男童被陌生女子帶到大樓18樓頂樓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1歲男童墜亡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事發時在場的人員說明,男童被丟下來以後,砸在玻璃遮雨棚上,砸破一個洞,還發出巨大的聲響,下方的超市老闆、蛋糕店店員立刻出來查看狀況,當時剛好有人搬著梯子經過,超市老闆、蛋糕店店員才趕緊爬上去救人、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住在對面大樓的住戶則說,當時透過家中的窗戶,看見高層似乎有東西墜落,接著聽到「哐當」一聲,才知道有名男童墜樓。

▲▼1歲男童墜亡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事發前男童被陌生女子帶走,還跨騎在對方脖子上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1歲男童墜亡。(圖/翻攝《澎湃新聞》)

住在事發大樓的住戶表示,女子住在大樓的4樓,平時的行為舉止相當怪異,常常自言自語,根本不曉得在說什麼,臉上化的妝也相當奇怪。

警方經過調查,11月28日12點30分就逮捕涉案的董姓女子,目前原案仍在調查當中,詳細案發原因為何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